蘋果新專利:讓Apple Pencil取代Touch Bar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本文來自cnBeta

  蘋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如何讓以iPad為中心的Apple Pencil在未來MacBook Pro C面上完成Touch Bar的工作。蘋果新披露的一項專利名為“可安裝的電腦輸入工具”代表了幾個暗示。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Pencil取代Touch Bar

  該專利的發明人似乎並不希望人們在MacBook Pro的屏幕上畫畫和寫字,而是希望他們有時使用Apple Pencil與觸摸面板交互。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Pencil取代Touch Bar

  這只是一項專利,蘋果每年都會獲得數千項這樣的專利,這並不意味着任何實際產品會出現。然而,有時你不得不懷疑他們的想法,比如現在的專利圖顯示MacBook Pro有一個蘋果鉛筆的支架。那是一台有地方放蘋果鉛筆的Mac。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一些計算設備,如筆記本電腦,可以在設備的鍵盤內或旁邊設置一個觸摸屏,可以配置為提供比一組傳統按鍵更多的功能,然而,在某些情況下,輔助性的觸摸屏可能難以使用,因為與一套機械的、移動的按鍵相比,它缺乏觸覺反饋。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Pencil取代Touch Bar

  該專利似乎並沒有排除觸摸屏Mac的可能性,但它的重點是類似Touch Bar的條狀物。蘋果現在認為,觸摸屏的位置一般也靠近用戶的手,因此可能容易被用戶自己的手遮擋住視線,而且,即使用戶看着觸摸屏,它的位置與主顯示屏相比,焦點距離不同,所以用戶必須重新調整他們的頭部或眼睛,以有效地閱讀和與觸摸屏互。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Pencil取代Touch Bar

  這個專利顯示,觸摸條可能會被一個觸摸面板取代,並且之前Touch Bar的位置,現在有一個凹槽,用於存放Apple Pencil。觸摸面板可以包括一個觸摸感應表面,在檢測用戶使用Apple Pencil產生的觸摸事件時,產生一個可以被電子設備的其他組件處理和使用的信號,電子設備的顯示組件可以顯示代表可選擇的虛擬按鈕或圖標的文本和/或圖形顯示元素,而觸摸敏感表面可以讓用戶瀏覽和改變顯示屏幕上顯示的內容。

  蘋果認為使用Apple Pencil與觸摸面板互動比手指與Touch Bar互動更自然。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16  蘋果新專利:讓Apple Pencil取代Touch Bar
  • 2020-06-02  消息稱蘋果Apple Pencil或有黑色,支持iPhone 12
  • 2020-04-07  蘋果新專利:未來Apple Pencil可在任何錶面上使用
  • 2020-01-11  Apple Pencil新專利:配攝像頭、指紋傳感器和手勢控制
  • 2019-12-10  蘋果新專利:未來 Apple Pencil 可以改變形狀,適應用戶書寫習慣
(0)
上一篇 2022-03-16 17:42
下一篇 2022-03-16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