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地醫療完成近億元A及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10日,凱地醫療(前身為“凱地生物”)正式對外宣布完成近億元A及A+輪融資。此輪融資由隆門資本和康源匯盈等共同投資,用於深化與博騰生物等戰略合作方的合作,加快推進公司多個核心管線中美IND申報進程及POC臨床驗證開展。

凱地醫療成立於2015年2月,總部位於南京國家級江北新區南京生物醫藥谷,是一家擁有合成生物學CAR發現平台的細胞療法的企業。

公司擁有自體及異體CAR發現平台,致力於利用先進合成生物學技術平台開發實體腫瘤臨床未滿足需求的一類細胞新葯,及解決實體瘤腫瘤CAR-T臨床用藥難點和痛點。

團隊方面,公司團隊擁有深厚的大分子及細胞藥物開發成功經驗和背景,現研發管線中有多項全球領先的細胞療法項目處於臨床驗證及IND申報階段。

凱地醫療創始人代紅久博士表示:非常感謝新老投資人對凱地醫療的肯定與支持。凱地醫療將堅持以臨床未滿足需求為目標,致力於源頭創新,深耕細胞治療領域,努力打造一支卓越的細胞新葯研發團隊,一切為了患者,開發世界水平細胞治療藥物,力爭早日造福千萬腫瘤患者。凱地醫療有望成為細胞治療領域明星企業,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

隆門資本創始合伙人王海寧先生表示:隆門資本長期關注醫藥領域新技術的發展和早期企業的成長,細胞與基因治療是我們重點關注的方向之一,尤其在實體瘤治療中,細胞與基因治療有望提供更有效且持久的解決方案。凱地醫療是國內少有的專註在CAR-T實體瘤方向並持續突破的企業,其創始團隊擁有豐富的CAR-T細胞與基因治療新葯的研發經驗,結合團隊細胞與基因治療的產業經驗,相信可以為患者帶來更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案。對於凱地醫療項目,我們做了重複投資,希望能和凱地攜手,共同推動全球實體瘤CAR-T細胞與基因治療藥物研發進程。

康源匯盈副總經理吳英華先生表示,凱地醫療是康源匯盈在細胞與基因治療領域早期布局的項目。憑藉多年的臨床前開發經驗和自主產權的合成生物學平台,代博士團隊已經建立了具有全球領先水平且極具差異化的產品管線。我們期待公司在未來一年迎接重要里程碑,並逐步成為CAR-T細胞與基因治療領域的領先研發平台,真正造福患者。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3-10 15:23
下一篇 2022-03-10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