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原料企業維琪科技完成A輪超2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1日,維琪科技宣布完成超過2億元A輪融資,由中金佳泰叄期基金領投,松禾資本和中信建投資本等跟投。

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功效性護膚品原料研發和生產基地建設等方面。

維琪科技創立於2011年,是一家以技術研發為核心、產品創新為驅動,專註於化妝品功效原料研發、生產和應用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聚焦生物活性創新,為健康美妝注入中國‘芯’”為願景,踐行“用創新科技滿足人類對美麗和健康的追求”的使命,致力於成為最具創新力和最具全球競爭力的中國品牌原料技術企業。

維琪科技深耕功效護膚品原料賽道,始終堅持源頭創新,具有獨立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平台,圍繞皮膚活性物原料創新領域做出了一系列產品布局。

當前,維琪科技已申請發明專利50多項,其中近20項已取得授權,申請數項PCT國際發明專利;擁有覆蓋多種類功效的專利產品;源頭創新活性物篩選儲備達50個,涉及舒緩、保濕、緊緻、修護等系列,立志打造更適合國人膚質的國潮產品。

維琪科技將藉助資本的力量,聚力整合各方資源,並在新法規驅動下繼續聚焦創新,以優質質量及服務創中國品牌原料,鑄國潮品牌中國芯,在參與全球競爭的過程中力爭追趕並超越國外主流品牌,打造世界級原料品牌。

同時,維琪也將與業界同行攜手互助,推動中國美妝科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創始人丁文鋒表示:維琪科技過去十年,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創新。去年,維琪科技自主創新研發的0003號原料(國妝原備字20210003),因源頭創新及結構原創,被業界譽為中國化妝品原料創新的‘兩彈一星’。創新方能破局,維琪科技0003號原料作為中國第一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功效新原料,是國妝行業邁向國際的一個標誌性進展。未來要加快0003號原料在化妝品方面的轉化應用,同時創新研發出更多的化妝品新原料,這也是維琪科技開啟資本化進程的戰略目標所在。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3-03 21:08
下一篇 2022-03-03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