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一代創系列雙面激光大粉倉打印機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2月23日消息,惠普正式發布新一代創系列雙面激光大粉倉打印機,新品型號包括:LaserJet Tank 1020,LaserJet Tank 1020w,LaserJet Tank 2506dw,LaserJet Tank MFP 1005,LaserJet Tank MFP 1005w,LaserJet Tank MFP 2606dn,LaserJet Tank MFP 2606sdn,LaserJet Tank MFP 2606sdw。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此次發布的8款惠普創系列激光大粉倉打印機,其中4款增加了自動雙面打印功能,同時,該系列產品也改變了充粉方式並提供了更靈活的設備連接方式。

配合新開發的碳粉袋配件,惠普新一代激光打印機的碳粉添加變得更加方便,只需要開蓋添加即可,對於普通用戶也沒有學習門檻。

此外,新的碳粉袋其最大容量可以支持單次添加打印量達到了5000張,在打印機出廠時,惠普也會預裝滿足5000張打印量的耗材。除此之外,惠普此次也升級了成像鼓,使其單次使用壽命可以達到50000張。

針對當下雲辦公和遠程打印的需求,惠普創系列雙面激光大粉倉打印機也支持手機、電腦的快速無線連接,同時具有微信雲打印功能。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惠普推出新一代創系列雙面激光大粉倉打印機  2022-02-24
  • 惠普與瑞思達成合作,推教育打印機套餐  2020-04-01
  • 用戶取消付費訂閱服務 惠普強行遠程禁用打印機墨盒  2020-01-21
  • 惠普發布新一代智能閃充激光打印機,支持微信小程序遠程打印  2019-05-30
  • 得力發布多款打印機新品  2018-12-18
(0)
上一篇 2022-02-24 11:05
下一篇 2022-02-24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