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細節曝光:蘋果解決最大短板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一直以來,續航都是iPhone最大的弊端,而蘋果也在想辦法來解決,這次台積電可能會帶來不錯的效果。

  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台積電憑藉先進工藝製程擠下三星,獲得蘋果5G射頻芯片訂單,全新5G射頻芯片最快會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4中出現。

  據悉,6nm RF製程針對6GHz以下及毫米波頻段的5G射頻收發器提供大幅降低的功耗與面積,同時兼顧消費者所需的效能、功能與電池壽命,亦將強化支持WiFi 6/6e的效能與功耗效率。

  此外,台積電6nm製程隸屬於7nm家族,也是當年在台積電營收佔比最大的先進製程。

  據悉,除了上述升級外,今年蘋果也將增大iPhone 14的電池容量,並且在iOS系統中進一步優化,這些都希望來提高新機的電池續航。

iPhone 14細節曝光:蘋果解決最大短板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品玩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2-23  iPhone 14細節曝光:蘋果解決最大短板
  • 2022-01-09  iPhone 15或將全部搭載蘋果自研芯片
  • 2021-11-24  蘋果自研5G基帶2023年投產:台積電代工,4納米工藝
  • 2021-11-02  傳台積電技術更新遇阻,三年內蘋果性能恐難提升
  • 2021-06-18  消息稱台積電計劃在2022年下半年為蘋果供應3nm芯片
(0)
上一篇 2022-02-24 11:02
下一篇 2022-02-24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