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業務受蘋果隱私新政衝擊,Meta指責谷歌獲得不公平優勢

據報道,由於社交網絡應用無法收集iPhone用戶的大量數據,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今年營收遭到了數十億美元的打擊。過去一年中,該公司不斷抨擊蘋果在隱私保護方面所做的調整。現在,它又開始將矛頭對準谷歌 … Meta表示,谷歌也在iPhone平台上銷售精準廣告,但谷歌在蘋果新政策下擁有不公平的優勢。包括Facebook在內的應用必須詢問用戶是否同意被跟蹤,但谷歌的搜索結果和瀏覽器則不受此規定影響。這導致一些廣告主為了實現更高效的精準投放,將廣告預算轉投給谷歌。

媒體報道:
22-02-10 36Kr: TikTok發起衝鋒,但為何倒下的只有Meta?
22-02-10 界面: TikTok發起衝鋒,但為何倒下的只有Meta?
22-02-10 品玩: TikTok發起衝鋒,但為何倒下的只有Meta?
22-02-10 CNBeta: 廣告業務受蘋果隱私新政衝擊 Meta指責谷歌獲得不公平優勢

相關事件:
22-02-10 廣告業務受蘋果隱私新政衝擊,Meta指責谷歌獲得不公平優勢
22-02-03 Facebook稱蘋果公司的隱私措施將使其在2022年損失100億美元
22-01-15 谷歌與Facebook“非法交易”曝光:CEO串謀操縱廣告市場
21-12-03 谷歌和Meta被俄羅斯監管機構告上法庭
21-10-18 蘋果隱私規則調整讓自家搜索廣告市場份額激增2倍以上

(0)
上一篇 2022-02-10 17:20
下一篇 2022-02-10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