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將基於AI的年齡驗證計劃擴展到印度和巴西

據TechCrunch報道,面對安全倡導者的審查,Instagram今年早些時候開始在美國測試一項計劃,以驗證聲稱18歲或以上的用戶的年齡。它使用的技術包括通過人工智能系統運行視頻自拍來進行認證。Meta公司擁有的服務現在準備在兩個關鍵的海外市場推出這一計劃:印度和巴西。

根據市場情報平台Sensor Tower的數據,這些國家在Instagram上總共有約4億月度活躍用戶,一位行業主管與TechCrunch分享了這些數據。該社交網絡在一篇更新的博客文章中說,它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向英國和歐盟推出這一年齡驗證計劃。

該計劃允許用戶上傳自己的視頻,由Instagram通過人工智能系統來確定他們是否確實年滿18歲或以上。對於這個方案,Instagram已經與英國的身份識別初創公司Yoti合作。一旦用戶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完成了視頻自拍,Meta就會與Yoti分享,通過其專門訓練的人工智能進行驗證。兩家公司都表示,事後會刪除這些數據。

BT{ZW6J}2Q3QJ1~)GV~$RUP.png

用戶還可以通過提供身份證來驗證他們的年齡。Instagram有一份它接受的驗證文件清單。

這家社交巨頭還表示,它正在取消Social Vouching作為驗證年齡的一個選項。Social Vouching是Instagram驗證年齡的實驗性方式之一,作為新計劃的一部分,允許用戶要求他們的共同追隨者,即18歲或以上的人,為年齡作擔保。雖然它沒有擴大原因,但很可能一些用戶通過要求他們18歲或以上的共同關注者為他們撒謊來玩弄這個系統。

當安全倡導者抨擊Instagram讓13歲以下的孩子使用該平台,並且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阻止青少年看到有害的內容時,該平台推出這一計劃恰逢其時。就其本身而言,去年Instagram強制要求每個人輸入他們的出生日期,但很難只依靠這一因素,因為用戶很容易提供虛假信息。值得注意的是,Twitter正在推出一項功能,要求用戶輸入他們的出生日期來查看敏感內容。

Instagram表示,它使用年齡數據來限制青少年的某些體驗:它默認將16歲以下用戶的賬戶設為隱私,阻止來自未知成年人的DM,並阻止廣告商根據青少年的興趣和活動提供目標廣告。

世界各地的立法者也在考慮引入規則,迫使平台進行有效的年齡檢查。英國的《在線安全法案》和《加州適齡設計規範法案》希望限制18歲以下用戶可以訪問的內容。在去年一名舉報人作證透露 Facebook 將利潤置於用戶(尤其是青少年)的福祉之上之後,他們的審查部分得到了推動。

(0)
上一篇 2022-10-14 15:47
下一篇 2022-10-14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