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選手陸續確診新冠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或停擺

10月14日,2022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即將開啟第二輪。不過,在比賽正式開始前,不少俱樂部相繼發布公告,稱部分選手和教練新冠檢測呈陽性。儘管俱樂部表示,確診選手後續將在線上參加比賽,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今年的全球總決賽大概率會對後續賽事安排進行調整,甚至可能會暫停比賽後續轉向線上模式開展。

多名選手陸續確診新冠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或停擺
2022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

據CNMO了解,截至發文時間,所有參賽隊伍中已經有多名人員確診新冠。其中,包括ED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中單選手Scout(李汭燦)選手,三星Gen電子競技俱樂部Chovy、Score和Museong以及DWG KIA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Canyon。僅從現有情況來看,這並不是一個好徵兆。

早些時候,拳頭舉辦方已經發布公告,稱後續的全球總決賽賽事順序會根據選手的身體情況,進行一定的調整。但是隨着確診人員的增多,暫停比賽也不是不可能。值得一提的是,早在9月30日,拳頭就曾發表公告,稱在9月29日的常規檢測中,多個隊伍的選手新冠檢測呈陽性。不過在確保選手和工作人員安全的情況下,確診人員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線上參加比賽。

目前,拳頭官方暫未對此事進行回應,具體應對措施仍將等待官方確定。

(0)
上一篇 2022-10-13 14:38
下一篇 2022-10-13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