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原型設備圖片顯示蘋果可能測試過Apple Watch智能錶帶

根據一張新的原型設備圖片,蘋果可能已經為Apple Watch測試了 “智能錶帶”。開發者和原型收集者Giulio Zompetti分享的圖片顯示,Apple Watch 3系列原型的錶帶槽內有兩個金屬觸點,位於診斷端口的兩側,而且有兩個不尋常的墊子暴露在錶帶上,Giulio Zompetti推測這可能是一種類似iPad的 “智能連接器”,用於容納 “智能錶帶”。

蘋果已經圍繞智能Apple Watch錶帶申請了大量專利。一些專利顯示了如何將生物識別認證、自我緊固和LED進度指示器等功能整合到錶帶中,而其他專利則解釋了一種帶有電池、顯示屏、攝像頭、血壓傳感器等的模塊化錶帶。Apple Watch的隱藏診斷接口曾被猜測為便於智能錶帶的使用。當時,據稱這個診斷接口是基於閃電接口的設計,據說能夠支持未來的配件。

第三方配件製造商能夠開發出一種外部電池帶,可以通過診斷接口為Apple Watch充電,但Apple Watch軟件的變化使這種電池帶無法進入市場。然而,近年來,其他不依賴診斷端口的智能錶帶已經上市。

apple-watch-series-3-contacts-prototype.jpg

(0)
上一篇 2021-06-25 04:28
下一篇 2021-06-25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