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原名“逍遙俠客行” 最終名稱包含四大主角

10月9日,《仙劍奇俠傳》原名《逍遙俠客行》話題衝上熱搜榜首引發關注。據悉,《逍遙俠客行》為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的原定名稱,但並沒被正式採用。接受採訪時,“仙劍之父”姚壯憲表示,最早叫《逍遙俠客行》是因為男主角叫李逍遙。

O1CN01RIRxsQ1jX9SEs0f5D_!!0-item_pic.jpg_Q75.jpg_.webp

後來隨着劇情的完整,便改名《仙劍奇俠傳》,而這個名字恰好包含遊戲中的四個主角,其中“仙”代表趙靈兒,“劍”代表李逍遙,“奇”代表阿奴,“俠”代表林月如。

值得一提的是,被捨棄的“逍遙俠客行”目前已經被遊戲公司註冊了。

據企查查APP顯示,上海遊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3K遊戲)已於2019年註冊多個“逍遙俠客行”商標,國際分類包括:35類廣告銷售、38類通訊服務、9類科學儀器等,商品/服務項目包含:移動電話用計算機遊戲軟件(0901)、虛擬現實遊戲軟件(0901)、計算機遊戲軟件(0901)、頭戴式虛擬現實裝置(0908)等。

企查查信息顯示,上海遊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3K遊戲)成立於2013年,近年來已發布《我的使命》、《文明戰爭》等多款手游。

《仙劍奇俠傳》原名“逍遙俠客行” 最終名稱包含四大主角

(0)
上一篇 2022-10-09 22:46
下一篇 2022-10-09 2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