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微軟想要收購日本遊戲發行商 已進行過談判

前FanByte和Game Informer撰稿人Imran Khan近日表示,微軟為了擴展XGP遊戲庫,已與日本遊戲發行商就收購事宜進行了談判。在Giant Bombcast上,ImranKhan透露了這個消息,他表示微軟有興趣收購至少一家日本遊戲發行商,並且為此進行了談判。

傳聞:微軟想要收購日本遊戲發行商 已進行過談判

Khan認為,就像Netflix近年來開始製作更多原創內容以避免為支付版權許可費一樣,微軟正在尋求將更多開發工作轉移到內部,而不是支付許可費將其他開發商和發行商的遊戲添加到XGP中。

自Xbox推出以來,微軟一直面臨的一個問題是其主機上缺乏高質量的日式遊戲,尤其是與競爭對手索尼的PlayStation相比。收購一家日本遊戲公司可能對解決這個問題大有幫助,這可能會激發許多西方玩家的興趣,甚至可能吸引更多來自日本的遊戲玩家。

目前,微軟尚未就收購日本發行商發布任何官方公告。

傳聞:微軟想要收購日本遊戲發行商 已進行過談判

(0)
上一篇 2022-09-29 11:32
下一篇 2022-09-29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