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拉·尤薩夫扎伊和Apple TV+合作拍攝“海女”專題紀錄片

據AppleInsider報道,即將推出的一部未命名的Apple TV+專題紀錄片將涵蓋被稱為“韓國美人魚”或“海女”的老年自由潛水員。這部未命名的紀錄片講述了韓國濟州島傳奇的“海女”的故事。該片由皮博迪獎提名者Sue Kim執導,是Apple TV+與馬拉拉·尤薩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的 Extracurricular合作的第一個項目。

50567-99563-Malala-xl.jpg

該片講述了被稱為“韓國美人魚”的老年自由潛水員的故事。這些女性通過在海岸線上捕捉海鮮的工作支持濟州島的島嶼社區。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參與其中的女性(也被稱為“海女”)的數量已經減少了。但是,新一代的人正在幫助恢復這種危險的生活方式,同時為保護海洋免受環境威脅而奮鬥。

該片是馬拉拉·尤薩夫扎伊的 Extracurricular 和A24共同製作的。導演Sue Kim是皮博迪獎提名者,也因《魔方高手》(The Speed Cubers)而聞名。

這部未命名的紀錄片一旦發布,將向所有Apple TV+用戶提供。訂閱費為每月4.99美元,或通過任何層級的Apple One訂閱捆綁。

(0)
上一篇 2022-09-28 07:41
下一篇 2022-09-28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