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7 Pro部分配置曝光:或售35萬元

就在小鵬G9上市的第二天,理想汽車突然官宣將發布一大波新車,涵蓋L8、L7和L6三款,且包含多種配置車型。其中L8定位於中大型SUV,其提供三排六座布局,L7和L6均為五座SUV,前者尺寸比L8略小,其長寬高分別為5050*1995*1750mm,軸距3005mm,前後排座椅均為電動調節,售價35萬元左右;後者尺寸更小,為中型SUV,售價在20-30萬元之間。

近日,快科技從相關渠道獲悉了理想L7 Pro車型的部分配置信息,這款車將於明年第一季度發布和交付,未來上市后,其競爭對手鎖定在了小鵬G9、阿維塔11、問界M7、嵐圖Free等。

具體配置方面,理想L7 Pro標配19揚聲器的7.3.4杜比全景聲影音系統、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統,包括15.7英寸3K中控屏與15.7英寸3K副駕駛娛樂屏,車機系統配備了高通驍龍8155芯片,支持5G網絡。

基本造型估計跟其大哥L9大差不差,當然,跟L8估計也不會相差太多,不同的是,也就部分用料會有所區分,比如屏幕的材質。

智能輔助駕駛方面,理想L7 Pro輔助駕駛芯片來自地平線征程J5,將標配直線召喚、ACC+LKA和高速NOA導航輔助駕駛。

動力部分,理想L7搭載全自研高效增程電動系統,估計是L9同款1.5T增程器,並配備由前後雙電機所組成的智能四驅系統,綜合功率為330kW,0-100km/h加速時間5.5s,採用前雙叉臂/后五連桿獨立懸架,同時標配魔毯空氣懸架。

至於外觀設計,估計跟L8不會差太多,其實將L7理解為五座版L8也未嘗不可。

理想L7 Pro部分配置曝光:或售35萬元

理想L7 Pro部分配置曝光:或售35萬元
配圖為理想L8

(0)
上一篇 2022-09-26 09:42
下一篇 2022-09-26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