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稱直播帶貨一周全員病倒

新東方旗下的東方甄選可以說是近幾年轉型最成功的企業之一,在端午假期前後的幾天時間直接全網刷屏,一天帶貨成績超過了過去半年的總成績。目前東方甄選雖然熱度較之前大火的時候有所下降,但已經穩定在抖音排行榜前列,算是找到了度過行業寒冬的手段。

而同樣艱難生存的樂視也在近期開始了帶貨直播,但數據上卻不怎麼亮眼,近30天直播14場,銷售額為2萬元。

在iPhone 14發布當天,樂視也開了一場秋季溝通會。相關負責人在會上表示,今年“東方甄選”出來后感覺很受鼓舞,樂視正在努力成為下一個新東方。

在上周的一次直播中,樂視終於賣出了第一台電視,但換來的卻是全員病倒。

樂視稱直播帶貨一周全員病倒

在該直播切片的下面,樂視官方留言稱:直播一周,全員病倒,當主播太不容易了。

不過,雖然新東方轉型直播非常成功,但這背後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努力,也是一份獨有的機遇,樂視如果想要做到這種程度,可能還需要非常漫長的過程。

(0)
上一篇 2022-09-19 12:31
下一篇 2022-09-19 12: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