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驅動更新:AMD顯卡在Linux下也有光追了

如果你是Linux系統、AMD RX 6000系列顯卡的用戶,現在可以享受光追了。AMD的開源版Vulkan顯卡驅動“AMDVLK”,已經發布了最新版本Release v-2022.Q3.4,終於加入了對64-bit Vulkan RT實時光線追蹤的支持。

產品支持方面,僅限RX 6000系列獨立顯卡,不支持銳龍6000H/U中集成的Radeon 680M/660M。

至於實際效果如何,發布說明裡並未提及,需要自行體驗了。

此外,新版驅動更新了Vulkan API header 1.3.225,優化了《殭屍世界大戰》《奇點灰燼》遊戲的性能,修復了Ubuntu 22.04 Firefox開啟GPU加速渲染后的顯示錯誤問題。

AMDVLK驅動通過GPUOpen倉庫發行,需要的用戶現在就可以去GitHub升級了。

PS:AMDVLK驅動的維護團隊中,就有AMD自己的開發人員。

開源驅動更新:AMD顯卡在Linux下也有光追了

(0)
上一篇 2022-09-13 21:53
下一篇 2022-09-13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