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計劃2024年推出純電動SUV IONIQ 7

在發展電動汽車的浪潮中,現代汽車也在大力投資,他們的IONIQ系列電動汽車,已經推出了多款。而外媒的報道顯示,在去年4月份推出IONIQ 5,上月的釜山車展上展示IONIQ 6之後,現代IONIQ系列的下一款,也就是IONIQ 7,計劃隔一年之後推出。

hyundai-seven-concept.jpg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現代汽車計劃2024年推出的IONIQ 7,將是一款純電動SUV,基於E-GMP平台打造,將是現代汽車這一平台的第三款電動汽車,前兩款分別是IONIQ 5和IONIQ 6。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1月份的洛杉磯車展上,現代汽車就曾展示他們IONIQ系列的SEVEN概念車,也是一款SUV,但外媒在最新的報道中,並未提及現代汽車計劃2024年推出的IONIQ 7,是否就是去年展示的SEVEN概念車。

隨着技術的不斷成熟和車型的增多,現代IONIQ系列電動汽車越來越多的得到消費者的認可,IONIQ 6電動汽車在接受預訂的首日,訂單就超過了3.7萬輛,較IONIQ 5預訂首日的23760輛高13686輛,高出了57%。

而隨着純電動SUV IONIQ 7的推出,現代電動汽車車型就會進一步增加,屆時消費者就會有更多的選擇,也會覆蓋更多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2-09-01 19:17
下一篇 2022-09-01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