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鍋底被曝系粉料沖泡 海底撈回應:系事先做好

海底撈店內動輒大幾十元的鍋底,竟然是料包沖泡而成,着你能想得到嗎?
據報道,近日,有網友發文稱,自己在海底撈吃豬肚雞火鍋時,因鍋底口味淡讓服務員加料,服務員拿來粉料包進行添加,料包上寫着“風味固體飲料”。

人氣鍋底被曝系粉料沖泡 海底撈回應:系事先做好

對此,8月31日,海底撈官方客服回應:豬肚雞火鍋有專門的底料,湯底是事先做好的,因為供應量比較大。對於植脂末和氫化植物油的添加,客服表示,所有的產品都是按照國家相應的標準去做的,都有國家食品安全認證。

不過,海底撈官方的回應也讓不少網友不解,其沒有正面回應海底撈的人氣豬肚雞鍋底,是否為事先製成的料包。

同時,值得關注的是,網友曝光的豬肚雞粉料,明確寫着“風味固體飲料”,裡面配料表中還有“植脂末”和“氫化植物油”。這兩樣東西,不少消費者都會介意,也有報道稱,過量或長期食用,對身體有害。

此外,若海底撈的一些鍋底真的是由料包沖制而來,那麼一個鍋底收費94元,是不是有些貴了?

(0)
上一篇 2022-08-31 16:26
下一篇 2022-08-31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