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屏下攝像頭視覺效果對比 觀感好於三星

8月26日消息,博主@科技曼曼談曬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3和小米MIX 4的屏下攝像頭對比圖。如圖所示,小米MIX 4的屏下攝像頭方案視覺觀感要好於三星Galaxy Z Fold3,前者的前置攝像頭幾乎不可見。

小米集團副總裁常程指出,小米工程師們選擇挑戰不可能,盡全力追求最好的解決方案,小米MIX 4 CUP全面屏用兩塊屏幕實現完美顯示。

官方介紹,小米MIX 4在CUP區和普通顯示區中間增加過渡區,再加上DDIC調教算法與色彩調教策略,可以讓光線從縫隙中穿過,在自拍時達到清晰成像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採用6.67英寸微曲柔性屏,分辨率為2400×1080,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前置2000萬像素,電池為4500mAh,支持120W有線、50W無線閃充。

該機起售價4999元(8GB+128GB)。

小米MIX 4屏下攝像頭視覺效果對比 觀感好於三星

三星Galaxy Z Fold3

小米MIX 4屏下攝像頭視覺效果對比 觀感好於三星

小米MIX 4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4
下一篇 2021-08-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