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用發電機技術換取電動車初創企業股份

通用電氣公司將向初創企業Hyliion Holdings出售新的發電機技術,並將通過這筆現金加股票的交易獲得這家電動卡車初創公司大約3%的股份。該系統由通用電氣的3D打印部門的工程師設計,可以使用多達20種不同的燃料。該系統將被整合到Hyliion的下一代電動卡車動力系統平台之中。

總部位於得克薩斯州錫達帕克(Cedar Park)的Hyliion公司還將支付1,500萬美元現金購買通用電氣的資產,以及相關的知識產權和製造發電機所需的一些3D打印機。

圖片來源:Hyliion
圖片來源:Hyliion

這筆交易將讓GE Additive的這項發明實現商業化。GE Additive是通用電氣集團在現任首席執行官Larry Culp任職前通過收購建立的三維打印部門。該部門設在通用電氣的航空部門之下。

當前,多家電動汽車初創企業都在尋找合作夥伴,以增加各自在目前低迷的市場中生存的機會。不久前,Canoo與沃爾瑪達成協議,將向後者出售其電動汽車;Nikola則宣布,收購了電池初創企業Romeo Power。

Hyliion是通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合併而完成上市的多家電動汽車相關的初創企業之一。截至8月24日,該公司今年的股價跌幅大約為40%,自2020年10月上市以來,其跌幅達到了約90%。

(0)
上一篇 2022-08-26 16:14
下一篇 2022-08-26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