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ata獲得1800萬美元A輪融資 專註發展NFT媒體基礎設施

Pinata 聯合創始人兼 CEO Kyle Tut 在接受外媒採訪時稱,在 2021 年拿到了 35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后,這家成立已有四年的初創企業,最近又完成了 18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前者由 Greylock 和 Offline Ventures 共同領投,A 輪則是 Greylock 和 Pantera,其它投資者包括 Volt Capital、OpenSea、以及 Alchemy 。

Pinata獲得1800萬美元A輪融資 專註發展NFT媒體基礎設施

NFT 媒體分發平台 Pinata 已獲總計 2150 萬美元資金

這家總部位於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的企業,致力於為 NFT 市場、元宇宙、web3 應用程序、以及其它加密項目,提供媒體基礎設施和相應的支持。

其允許用戶在 Ethereum、Solana、Polygon、Avalanche 和 Algorand 等任何區塊鏈上,管理、共享和通過 NFT 媒體獲利。

Kyle Tut 指出 —— 我們為 web3 的很大一部分提供了支持,從非技術型創作者到軟件工程師,該領域的一些知名人士正在使用 Pinata 。

過去一年裡,Pinata 營收同比增長 42 倍。且自今年 1 月以來,平台用戶數也從 10.4 萬、增長到了現在的超過 24 萬(+131% 左右)。

此外包括 OpenSea、DraftKings、Protocol Labs 和 Yuga Labs 在內的許多公司,也都在使用該平台。

快進到現在,Kyle Tut 表示已預見到 NFT 應用的光明前景,並且希望其能夠像 YouTube 或 TikTok 那樣為數百上千萬的用戶提供內容。

Greylock 合伙人 Mike Duboe 在一份聲明中稱,Pinata 為 NFT 領域的新興創作者和企業,提供了存儲、管理和構建更多功能的基礎設施。

儘管當今的 NFT 活動主要集中在靜態圖片格式上,但我們相信這只是該技術的冰山一角。

圍繞 NFT 打造的最有趣應用,還涉及更豐富的媒體、以及更深入的其它功能。

言歸正傳,Pinata 旨在為想要專註於構建媒體和內容的 NFT 項目提供大規模的內容服務。

新資金將被用於發展團隊、並改善其基礎設施,以便為下一代 NFT 發展提供更快、更穩健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11 17:16
下一篇 2022-08-11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