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y Aviation與美國防部的電動飛機合同擴大到包括海軍陸戰隊

美國國防部正在加深與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機公司Joby Aviation的關係。Joby周三表示,它正在擴大與美國空軍Agility
Prime項目的現有合同,該項目是空軍在2020年4月發起的一項倡議,旨在測試、試驗並普遍加快eVTOL的發展,以實現跨商業和軍事用途。

Joby-Aircraft-Marina-34.webp

Joby執行主席Paul Sciarra表示,Joby的國防部合同現在將包括與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國防合作,海軍陸戰隊將在非戰鬥用例中測試Joby的eVTOLs,如補給、人員轉移和緊急醫療響應。

陸軍、海軍、空軍和海軍陸戰隊都將eVTOL作為一個重要的興趣領域,原因有很多。EVTOLs承諾降低噪音–這對隱身作戰更有利,與此同時還可以降低操作成本和帶來潛在的任務和操作的靈活性。

Sciarra表示,在美國國防部內部的許多人可能對eVTOL的發展整體足跡感到驚訝,用電動飛機取代燃燒噴氣燃料的載具可以成為解決軍事任務區域一系列問題的方案。但也許最重要的是,國防部的使命是站在下一代航空技術的最前沿,並對該技術的發展有發言權–特別是當eVTOL成為美國探索的又一個有競爭力的地緣政治前沿。

事實上,就在上周,白宮舉行了一個關於先進空中機動性的峰會。在其他議題中,該領域的領導人談到了先進空中機動性(AAM)的協調和領導法案,該法案目前正在國會進行審議。該法案指示交通部建立一個AAM機構間工作小組,以規劃和協調美國的空中生態系統。

從Joby的角度來看,這次擴展使合同的潛在總價值超過了7500萬美元。雖然這筆錢還不列在Joby的資產負債表上,但這種合作關係為公司帶來了使用軍方測試設施的機會,也為政府合作夥伴提供了機會,向為支付高級測試和所需開發費用提供了一些幫助。

Sciarra說:”我們都希望這將及時讓真正的電動飛機在實地與軍方進行更大量的部署。”但這是一種構件,以確保[國防部]了解[eVTOL]能做什麼以及他們如何最好地使用它。”

Sciarra還提到,國防部有一個與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不同的認證過程,這可能給Joby一個機會,使車輛在政府方面比在消費者方面更快投入使用。

今年5月,Joby從FAA獲得了必要的認證,開始按需進行商業空中出租車運營。

(0)
上一篇 2022-08-10 20:26
下一篇 2022-08-10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