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刷屏 作者:靜靜在山村是故事最好結尾

日前,名為《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的視頻一度排在B站熱播榜第一。截稿前播放量500萬,點贊近百萬,評論近3萬。相關話題登上了百度、微博熱搜榜單,引發討論,作者“衣戈猜想”以細膩、幽默、動人的筆觸描摹了山村裡二舅的故事,一個意外殘疾、終生未婚卻堅強樂觀的能工巧匠。

網友點贊這是一部高級不沉悶的小紀錄片,故事中有悲有喜有發人深省也有豁然開朗,正如標題所言,二舅的人設還特別治癒,尤其是緩解當代年輕人憤憤不平、焦慮等精神內耗。

對於不少網友留言希望“二舅”去短視頻直播的想法,Up主在個人動態回應表示:

很多朋友看了二舅的視頻私信我,建議我讓二舅去各大短視頻平台直播。謝謝大家的關心,二舅可以直播,然後呢?一遍遍的像祥林嫂一樣重複自己的苦難,然後跟一幫傻子打PK,跪求大哥們上上票,再然後突然開始扯着嗓子賣抽紙?

二舅認真的活了半生,我分享了二舅的故事,大家聽了還有點觸動,這三者合起來就是個美好的小故事,美好的故事應該有一個美好的結尾,這些年大家看過的爛尾了的美好故事還少嗎?讓二舅安安靜靜的陪姥姥生活在那個小山村吧,那就是這個故事最美好的結尾。

“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刷屏 作者:靜靜在山村是故事最好結尾

相關文章:

“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刷屏 眾年輕人狂贊:被那代人精神感動

(0)
上一篇 2022-07-26 14:50
下一篇 2022-07-26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