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ozilla內置PDF閱讀器新增多項編輯功能

Mozilla Firefox 內置的 PDF 閱讀器(PDF.js)現在獲得了更強的編輯功能。現在,用戶不僅可以在 PDF 文件中進行註釋,還可以插入文本、插入手寫,這些操作都可以保存到 PDF 中。

Firefox 內置的 PDF 閱讀器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打開來自網頁的的 PDF 文件,現在可以直接填充文本框、單選框、複選框在內的表格形式。Firefox 還支持 XFA 格式,可以為 PDF 生成縮略圖。

如何在 Firefox 中啟用 PDF 編輯模式

1. 打開 Firefox

2. 在地址欄訪問 about:config

3. 選中複選框並點擊“接受風險並繼續”

4. 搜索 pdfjs.annotationEditorMode,將其屬性值從 1 修改為 0

在 Firefox 中新增了哪些 PDF 編輯功能?

在完成上述步驟之後,你就可以在 Firefox 瀏覽器中加載 PDF 文件進行體驗。在編輯模式啟用的情況下,在任務欄上會看到多個圖標,包括為 PDF 文檔自由添加文本註釋和自由鏈接。

這些註釋的文字就可以設置字體顏色和字體大小。

[圖]Mozilla內置PDF閱讀器新增多項編輯功能

手寫模式可允許用戶在 PDF 文件之上進行自由書寫,可以設置手寫線條的顏色和厚度。

[圖]Mozilla內置PDF閱讀器新增多項編輯功能

除了註釋之外,Firefox 還在右鍵菜單中提供了以下 PDF 編輯功能:

● 複製

● 粘貼

● 剪切

● 全選

● 撤銷

● 重做

Mozilla 還表示未來會進一步增強 Firefox 的 PDF 編輯能力,引入更多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07-16 04:28
下一篇 2022-07-16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