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現已出現在2億台設備中

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是市場上尋找放錯地方的設備的有用服務之一,其採用率不斷提高,據悉,該服務現在有2億個節點。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於日前宣布,SmartThings Find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增加了1億個“查找節點”–或註冊設備。它在去年9月突破了1億個節點,這距離其推出還不到一年。

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現已出現在2億台設備中

“看到SmartThings Find服務的快速增長,我們感到很自豪和興奮,”三星電子移動體驗業務的總裁和負責人TM Roh說道,“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有2億台設備選擇了幫助其他三星Galaxy用戶找到他們放錯地方的設備–這使它成為三星公司發展最快的服務之一。”

然而跟去年的公告不同的是,新的公告並沒有顯示出三星的離線定位器對丟失物品有任何新的改進。當該公司去年宣布其1億個里程碑時,該服務還宣布了一個名為SmartThings Find Members的功能,其允許用戶眾包尋找失蹤的設備。

SmartThings Find使用藍牙低能耗和超寬帶技術來定位丟失的設備,即使它沒在尋找者手機的範圍內。此外,附近的其他註冊Galaxy用戶將能找到丟失的三星Galaxy S22或Galaxy Buds Pro。

但這些並不是該服務能夠找到的唯一物品。三星對最佳藍牙追蹤器的回答也適用於平板電腦和手錶。此外,用戶還可以用它來尋找丟失的物品,如鑰匙或帶有Galaxy SmartTag或SmartTag+設備的錢包。

“丟失設備可能會帶來壓力,但SmartThings Find讓你更容易快速找到並找回你的設備,”Roh補充說。”這只是一個例子,說明由設備組成的互聯生態系統如何為全世界的三星Galaxy用戶創造有意義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7-14 17:25
下一篇 2022-07-14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