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空軍測試成功后 洛克希德·馬丁的高超音速武器進入下一階段

據據《防務新聞》(Defense News)報道,美國空軍對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AGM-183A空射快速反應武器(ARRW)進行了連續第二次成功飛行,標誌着該高超音速項目的助推器測試階段結束。

CYHOFA2WGJD2HLUV5ZNSO4WYAU.jpg

美國空軍在7月13日的一份聲明中說,這次測試是在7月12日進行的,從B-52H “同溫層堡壘”(Stratofortress)戰鬥機上飛出的高超音速導彈達到了主要和次要目標。隨着助推器系列的完成,ARRW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全方位的測試。

空軍軍備局項目執行官希斯-柯林斯准將說,這次飛行測試擴大了武器的作戰範圍。據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稱,這次測試展示了ARRW達到和承受高超音速的能力,並將幫助該項目收集數據,為未來的測試提供信息。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它還證實了該武器有能力安全地從飛機上分離出來並從遠距離打擊目標。

高超音速飛行器可以以5馬赫以上的速度飛行和機動,ARRW是美國空軍的第一種空中發射的高超音速武器。該導彈旨在摧毀時間敏感的目標,一旦投入使用,將擴大空軍的精確打擊組合。

美國空軍最後一次成功的ARRW飛行發生在5月,打破了該武器連續三次測試失敗的局面,這使得該部門今年開始實戰該系統的計劃放緩。美國國會將2022財年的ARRW採購資金削減了近1.61億美元。

美國空軍2023財年的預算請求繞過了ARRW的採購資金。空軍計劃明年要求5.77億美元以加強原型設計。

(0)
上一篇 2022-07-14 08:00
下一篇 2022-07-14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