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擬更名為賽力斯 持續加大新能源戰略投入

7月11日消息,今日晚間,小康股份在上交所發布公告,擬將公司中文名稱由“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賽力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證券簡稱由“小康股份”變更為“賽力斯”,公司證券代碼“601127”保持不變。

公告顯示,在政策和市場雙輪驅動下,新能源汽車市場呈現出爆髮式增長態勢。基於在行業的長年深耕以及對汽車產業發展的深度思考,公司自 2016 年布局新能源汽車業務,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和持續的研發投入,公司在汽車整車、電驅動、智能互聯、自動駕駛等領域取得了多項技術創新成果,培育並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且符合中國國情的純電驅智能增程平台(DE-i),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形成了有競爭力的技術和產品,已成為一 家以新能源汽車研發、生產、銷售為核心業務的科技製造企業。

小康股份:擬更名為賽力斯 持續加大新能源戰略投入

為便於投資者準確理解當前公司定位,使公司名稱與業務及戰略規劃相匹配,統一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價值,公司擬變更公司名稱並相應調整公司證券簡稱。

公告顯示,小康股份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已形成了有競爭力的技術和產品,2022 年第一季度新能 源汽車業務的營業收入占公司營業收入的 48.28%。

小康股份稱,本次變更公司名稱事項將在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及時向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辦理變更登記事宜,最終結果以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核准的名稱為準。本次變更公司證券簡稱事項尚需上海證券交易所批准後方可實施。

(0)
上一篇 2022-07-11 20:32
下一篇 2022-07-11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