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招聘團隊裁員30% 不超過100人

推特發布消息稱,人才招聘團隊裁員30%。今年5月Twitter曾表示要暫停招聘、削減成本。因為業務需求出現變化,Twitter重組人才招聘團隊,削減員工數量。裁員30%聽起來很多,但實際受影響的人數不到100。

推特招聘團隊裁員30% 不超過100人

此時此刻Twitter與馬斯克還處於僵持狀態。馬斯克曾宣布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但5月他又說交易處於暫停狀態,因為馬斯克對垃圾賬戶和虛假賬戶相關統計存在質疑。

本周四,推特高管再次強調公司對垃圾和虛假賬戶的統計是準確的,它們在mDAU(每天登錄並可以獲利的用戶)所佔的比例不超過5%。所謂mDAU就是指每天登錄並獲得驗證的用戶。馬斯克則認為比重接近20%。

因為股價下跌、衰退預期增強,許多科技公司裁員。上個月 Coinbase Global裁員1100人,占員工數18%; Unity Software上周發消息稱將裁員4%。微軟、Meta都說要削減招聘人數或者凍結招聘。

(0)
上一篇 2022-07-08 07:29
下一篇 2022-07-08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