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所產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發現安全相關缺陷

由於柏林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發現了與安全相關的缺陷,特斯拉已經取消或推遲了這一車型在德國的交付。從外媒的報道來看,德國的部分預訂者是在當地時間周六,透露已取消交付的,外媒預計特斯拉會在本周通知更多的預訂者,取消高性能版Model
Y的交付事宜。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所產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發現安全相關缺陷

部分用戶所預定的車輛取消交付,也就意味着後續其他預訂者的訂單將會受到影響。外媒在報道中也提到,除了收到取消交付的通知,還有部分用戶透露他們所預定的高性能版Model Y,已經被推遲交付。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特斯拉取消或推遲柏林超級工廠所產高性能版Model Y的交付,是因為在部分車輛中,發現了與安全相關的缺陷,無法通過軟件升級修復。也有部分用戶透露,取消交付是因為驅動單元中發現了缺陷。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特斯拉已將取消交付的大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重新安排到7月中旬交付。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的預訂者,也收到了他們新的交付日期,推遲到了今年8月份到11月份。也有部分用戶透露,新的交付日期,可能取決於他們所在的位置。

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特斯拉在德國的一名員工透露,只有部分Model Y車型受到了影響,已發現的缺陷,不會影響長續航版Model Y在德國市場的交付,在德國交付的這一款Model Y,產自上海超級工廠。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在部分柏林超級工廠所產高性能版Model Y中所發現的瑕疵,在已交付的車輛中是否也存在,特斯拉在德國的一名員工透露,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的預訂者,已經收到了他們所預訂的車輛。

(0)
上一篇 2022-06-27 15:04
下一篇 2022-06-27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