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Mining開發出在海洋深處開採多金屬結核岩的友好方法

在上周的TechCrunch氣候活動中,Impossible Mining的CEO Oliver Gunasekara對這家媒體做了一個精彩的推介。這位在聖何塞的Y Combinator畢業生認為,他們已經開發出一種方法–可以在海洋深處開採多金屬結核岩,而在這個過程中不會對脆弱的生態系統造成傷害。

Impossible Mining開發出在海洋深處開採多金屬結核岩的友好方法

近年來,這一直是一個熱點話題,原因顯而易見–包括622名海洋科學和政策專家在內的一群人發表聲明呼籲暫停這種做法。

這家公司首席可持續發展官Renee Grogan曾在去年年底的一份新聞稿中指出:“深海採礦業不應該被允許照搬陸地採礦的影響。對於一個尚未開始的行業,應該設置更高的標準。與其禁止深海採礦不如挑戰這個行業。回到繪圖板上–以不會造成嚴重傷害的方式來設計它。這就是Impossible Mining的目標。”

Impossible在其網站上描述了一種採用細菌呼吸來以從岩石中“解放”這些金屬的過程。這項技術令人印象深刻,足以使該公司獲得新一輪1010萬美元的融資,該融資由天使投資人Justin Hamilton領投,另有一些YC投資者參與其中。

Gunasekara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道:“美國需要獨立、安全地獲得關鍵電池金屬。我們很高興通過這次注資來加速我們的深水機器人的生產並向監管機構和利益相關者證明我們可以實現基於挖泥機的技術所不能實現的目標–保護海底環境。”

據悉,這筆資金將用於額外的開發和測試這家初創公司的水下機器人提取系統。

(0)
上一篇 2022-06-21 18:14
下一篇 2022-06-21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