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布首款驍龍8+手機跑分:111.8萬分

昨晚,高通正式發布了自家歷史上最強手機SoC——驍龍8+。新品最大也最受人關注的升級之一,就是更換了全新的台積電4nm工藝,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規格,能帶來更低的功耗、更小的發熱量,性能體驗也有望隨之提升。

安兔兔公布首款驍龍8+手機跑分:111.8萬分

在發布之後,安兔兔也第一時間曝光了第一款驍龍8+手機的跑分,其不僅擁有這款最強芯片,還配備了18+512GB皇帝版存儲,最終跑分達到了111.8萬分,堪稱史上最強。

不過遺憾的是,安兔兔稱這款手機經過了刻意的偽裝,品牌和型號都被以數字的形式代替。

具體來看,驍龍8+移動平台依然採用了1+3+4架構,超大核頻率提升到了3.2GHz,大核頻率提升到了2.75GHz,小核心頻率也提升到了2.0GHz。

GPU的頻率官方並沒有公布,但也明確表示相比驍龍8提升了10%左右。

安兔兔公布首款驍龍8+手機跑分:111.8萬分

跑分方面,目前安兔兔統計到的最高成績為1118161分,其中CPU成績為266524、GPU成績為468846、MEM成績為194987、UX成績則是187804。

其中,MEM和UX成績都和目前驍龍8平台的同配置機型基本上保持一致,CPU和GPU成績基本上都提升了2-3萬分。

安兔兔表示,整體來看驍龍8+的性能提升幅度不小,但最值得期待的是功耗和發熱表現,在在頻率提升的情況下,整體SoC功耗依然能夠下降15%(官方數據),期待量產機的表現。

(0)
上一篇 2022-05-21 10:02
下一篇 2022-05-21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