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申請可達鴨商標已獲批 曾被多家公司搶注

5月23日消息,據第三方機構信息顯示,近日,呆萌的“可達鴨”加魔性的配音席捲網絡,#可達鴨# 衝上熱搜。據悉,可達鴨是動畫《寶可夢》中的角色。電視動畫《寶可夢》,改編自寶可夢系列遊戲。現在,任天堂申請可達鴨商標已獲批。

天眼查App顯示,“可達鴨”商標被多家公司搶注,最早申請於2002年,申請人包括任天堂株式會社、武漢安凱欣商貿有限公司、鹿邑縣萬和天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有20餘條相關商標已註冊成功,國際分類包括廣告銷售、餐飲住宿、燈具空調等。

25cc-8ca507c2e246e6421d1c931310cea353.pnge8c1-30c963dc8e668efde00821748eecfeda.png

資料顯示,《寶可夢》(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寶可夢系列媒體作品的一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寶可夢系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在初版遊戲發布的幾年後。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類型,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寶可夢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熱銷的系列電子遊戲,僅次於任天堂的馬力歐系列。

相關文章:

這屆年輕人為什麼在搶“可達鴨”?

肯德基可達鴨音樂盒走紅 二手平台炒至上千元

(0)
上一篇 2022-05-23 18:14
下一篇 2022-05-23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