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將進入”幾乎所有”2022款奧迪車型

奧迪今天宣布,Apple Music將通過一個軟件更新直接在其大量車輛的信息娛樂系統中開始運用。Apple
Music集成將使奧迪車主能夠直接在車輛的多媒體界面(MMI)屏幕上訪問他們的個人Apple
Music庫,也可以利用車內數據連接直接訪問線上曲庫,而不需要藍牙、有線連接或蘋果CarPlay。

Apple Music將進入"幾乎所有"2022款奧迪車型

要激活Apple Music,用戶必須在奧迪信息娛樂系統上打開Apple Music應用程序,按照屏幕上的指示用他們的Apple ID登錄,並輸入發送到他們手機上的驗證碼。

奧迪產品營銷主管Christiane Zorn說:

將Apple Music整合到音頻信息娛樂系統中,標誌着奧迪和蘋果之間的合作邁出了下一步。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這意味着我們為他們提供了直接訪問自己的個性化聽覺體驗。這就是我們對優質數字車載體驗的理解。在奧迪,我們正在系統地推動車輛的數字化,我們相信,車內正日益發展為第三生活空間。

在歐洲、北美和日本,Apple Music集成將通過空中自動更新推廣到”幾乎所有”現有的2022年型號的奧迪車,並將作為標準配置出現在許多新的奧迪車上。在歐洲,手機數據流費用通過Cubic-Telekom提供的數據包進行結算,前3個GB是免費的。

奧迪並不是第一家將Apple Music直接整合到其信息娛樂系統中的汽車製造商,保時捷在2019年首先宣布了這一功能,然後擴展到蘋果Podcasts等其他服務。同樣,奔馳從去年夏天開始推出Apple Music整合。

(0)
上一篇 2022-05-19 20:41
下一篇 2022-05-19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