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Mero”半定製SoC將供應下一代Magic Leap AR頭顯

根據_Rogame看到的Basemark基準列表,Magic
Leap的下一代增強現實(AR)頭戴可能是由AMD驅動的。
驅動這款頭戴的芯片代號為”Mero”,是AMD製造的半定製的SoC。該SoC結合了一個基於”Zen
2″微架構的CPU,以及一個基於RDNA2的iGPU。

圖片.png

有了這些線索,Basemark將其解讀為8個CPU核心,儘管這有可能是4核心/8線程,然而,RDNA2計算單元(CU)的數量是未知的。

Magic Leap在x86-64機器架構上使用了Android 10衍生的操作系統,系統名稱在Basemark上讀作”Magic Leap Demophon”(這可能只是原型名稱),AR顯示端的分辨率為720 x 920像素,操作系統可用的內存為1GB(不包括共享給iGPU的內存)。

vIRCgz9QRKktKJ6E.jpg

(0)
上一篇 2022-05-03 14:47
下一篇 2022-05-03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