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更新GeForce Now 為Apple Silicon處理器提供原生支持

NVIDIA今天宣布,其雲遊戲服務GeForce NOW正在提供對裝有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的原生支持。
用於macOS的更新的GeForce
Now應用程序將在採用M1系列芯片的Mac上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包括最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24英寸iMac、Mac Studio和Mac mini型號。

nvidia-geforce-now-mac.webp

對Apple Silicon體系Mac的原生支持將需要下載安裝2.0.40版本的GeForce Now,該版本應很快推出。

這次更新還將使人們更容易在應用程序中發現新的遊戲,在”遊戲”菜單的底部增加了”流派”欄目,並在流媒體統計覆蓋界面中增加了服務器端渲染幀率。

在Mac上,GeForce Now可以在網絡上和作為應用程序使用,這項跨平台、基於訂閱的服務允許用戶在多個設備上串流數百個遊戲,包括《堡壘之夜》。在美國其定價為每月9.99美元。

了解更多:

https://blogs.nvidia.com/blog/2022/04/28/geforce-now-thursday-april-28/

下載地址:

https://www.nvidia.com/en-eu/geforce-now/download/

GFN_Thursday-Gift_Cards.jpggfn-thursday-4-28-nv-blog-1280x680-no-cta.jpg

(0)
上一篇 2022-04-28 23:51
下一篇 2022-04-29 0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