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CAD示意圖顯示iPhone 14 Pro的屏幕側邊框更窄

與當前一代產品相比,iPhone 14 Pro的邊框將全面變窄。這可以從傳聞中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3
Pro的CAD示意圖中得到證明。雖然機身邊緣的造型差異不是很大,但從全尺寸的劉海變窄再到用於Face ID的藥丸狀打孔,iPhone 14
Pro將會帶來更大的顯示屏可視區域。

最新的CAD示意圖顯示iPhone 14 Pro的屏幕側邊框更窄

這些CAD圖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與iPhone 13 Pro相比,該渲染圖顯示機身會變得略厚,但設備的寬度和高度基本沒有變化。

在尺寸方面,iPhone 14系列將提供6.1英寸和6.7英寸的顯示屏,有普通版和Pro版兩種選擇。藥丸狀的打孔有可能是Pro版獨有的。

分析師郭明錤之前表示,所有iPhone 14機型都將有自動對焦自拍相機(iPhone歷代產品自拍鏡頭都是定焦的,一直都是),但依然沒有Touch ID或潛望鏡變焦相機可以提供。

(0)
上一篇 2022-04-26 18:23
下一篇 2022-04-26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