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機構投資者敦促股東投票反對兩名董事連任

北京時間4月19日早間消息,一個代表Meta Platform(原Facebook)部分機構投資者的團體提出倡議,敦促該公司股東投票反對董事會成員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佩吉·阿爾福德(Peggy Alford)連任。

27339902263_e2451bb214_b.jpg

這個名為“股東研究與教育協會”(SHARE)的團體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我們認為,董事會成員佩吉·阿爾福德和馬克·安德森缺乏獨立性,因此正在削弱董事會充分監督管理團隊和代表股東最佳利益的能力。”

文件顯示,包括“股東研究與教育協會”、伊利諾伊州財政部長和Arjuna Capital在內的15名股東轉而敦促提名新的、高度合格的獨立董事。

阿爾福德是支付服務公司PayPal的高管,於2019年加入Meta董事會,而身為風險投資家的安德森自2008年6月以來一直都在該公司的董事會中任職。

股東們還敦促Meta董事會實施某些治理改革措施,包括取消雙層股權結構,以及將首席執行官和董事長的職能分開等。“股東研究與教育協會”補充說,Meta董事會並未作出回應以討論這些問題。

Meta拒絕就此置評,該公司計劃於5月25日舉行年度大會。

(0)
上一篇 2022-04-19 07:57
下一篇 2022-04-1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