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內測Android 13 小米12有望率先升級

最新的Android 13開發者預覽版已經上線,谷歌Pixel系列機型已經可以嘗鮮升級。與此同時,小米也開始內測Android 13系統。3月26日消息,xiaomiui.net發現,MIUI 13系統中出現了Android 13代碼,這意味着小米內部正在測試Android 13操作系統。

據xiaomiui.net爆料,新版本系統代號為Tiramisu,小米12、小米12 Pro這些設備有望首批嘗鮮Android 13操作系統。

小米正內測Android 13 小米12有望率先升級

作為新一代操作系統,Android 13最大的升級之處是針對摺疊屏、平板電腦等大屏設備進行了適配優化。谷歌強化了界面設計,讓更多應用程序可以無縫適配不同尺寸的Android設備,讓應用體驗更佳。

按照慣例,Android 13操作系統會在谷歌I/O開發者大會上正式公布,屆時小米12系列可能會嘗鮮該系統,穩定版將會在下半年陸續適配。

對於消費者來說,小米12系列會升級到基於Android 13深度定製的MIUI系統,更符合國人使用習慣。

小米正內測Android 13 小米12有望率先升級

(0)
上一篇 2022-03-26 21:14
下一篇 2022-03-26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