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推出Streamline在內的一系列工具, 以簡化遊戲開發工作

在幾天前的GTC 2022上,英偉達宣布對NVIDIA Omniverse進行了重大升級,讓遊戲開發者可以更好地藉助NVIDIA
Omniverse進行工作。這次GDC 2022上,英偉達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工具,包括了NVIDIA Streamline、NVIDIA
Kickstart RT、GeForce NOW Cloud Playtest等,幫助遊戲開發者簡化創作。

英偉達推出Streamline在內的一系列工具, 以簡化遊戲開發工作

NVIDIA Streamline是一個開源的跨IHV框架,可以簡化遊戲中集成超分辨率技術。遊戲開發者只需要編寫一次代碼,就可以為遊戲添加多種相關技術,這使得開發人員在遊戲和渲染API之間擁有了一個簡單的即插即用框架。目前Streamline SDK已支持NVIDIA 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和NVIDIA DLAA(深度學習抗鋸齒)插件,很快還將支持NVIDIA Image Scaling(NIS)。此外,遊戲開發者還可以通過Streamline為遊戲添加NVIDIA Real-Time Denoisers(NRD)。

NVIDIA Streamline已支持DirectX 11和DirectX 12,還發布了Vulkan的測試版。英偉達希望Streamline可以減輕遊戲開發者的負擔,讓技術整合變得更容易,這意味着更多的遊戲可以採用更多的圖形技術,從而改善用戶體驗,無論對於玩家還是遊戲生態系統來說這都是好事情。

英偉達推出Streamline在內的一系列工具, 以簡化遊戲開發工作

NVIDIA Kickstart RT是一款支持光線追蹤的入門級套件,遊戲開發者可以更簡單地為遊戲引擎添加實時光線追蹤支持,以實現光線追蹤反射、陰影、環境光遮蔽和全局光照等效果;GeForce NOW Cloud Playtest可以讓遊戲開發者藉助雲端,隨時隨地進行遊戲測試,以儘早發現遊戲的錯誤和缺陷;英偉達還對NVIDIA Insight和NVIDIA Virtual Reality Capture and Reply在內的遊戲開發工具進行了更新。

(0)
上一篇 2022-03-25 17:04
下一篇 2022-03-25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