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推出Learning Coach計劃 教導教育工作者使用蘋果設備

蘋果公司正在推出Apple Learning
Coach,這是一個免費的專業學習計劃,用於教授教育工作者如何在課堂上使用蘋果技術,同時還包括設立即將推出的蘋果教育社區。
新計劃將舉辦該公司描述中的”自定進度的課程和虛擬研討會”,由蘋果專業學習專家負責。它旨在培訓”教學輔導員、數字學習專家”等。

47581-92890-000-lead-Apple-Learning-Coach-xl.jpg

蘋果公司教育和企業營銷副總裁蘇珊-普雷斯科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知道,專業學習機會–來自教育工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在釋放每個學生的潛力方面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蘋果學習教練的設計就是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很高興今天能提供這個新項目。我們也期待着將新的蘋果教育社區帶到網上,作為教育工作者相互學習和聯繫的一個充滿活力的空間。”

她補充說:”我們認為,教育工作者會喜歡課堂和學校工作中的新功能,使學習更具互動性,”。

蘋果Learning Coach計劃是免費的,蘋果公司說參與者”帶着一個可操作的組合離開”。他們也有機會從拉馬爾大學申請繼續教育學分,儘管是在德克薩斯州教育機構。

在秋天,蘋果公司還將推出蘋果教育社區。它旨在成為”蘋果專業學習資源的新中心,以及教育工作者能夠聯繫和分享想法的協作空間”。

作為新計劃的一部分,現有的蘋果教室和學校作業應用程序將被更新。蘋果公司表示,教育領域常用的託管Apple ID將與之前教師常用的Google Workspace整合。

蘋果Learning Coach已經獲得了國際教育技術協會(ISTE)的認證。美國教育工作者可以從現在起到2022年4月19日申請加入蘋果學習教練計劃。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2/03/apple-announces-new-coaching-program-for-educators/?1647954001

(0)
上一篇 2022-03-22 22:02
下一篇 2022-03-22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