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克爾今夏將在Spotify推出播客節目

Spotify跟哈里王子及梅根·馬克爾的製作協議終於將在今年夏天隨着梅根第一個節目的推出而產生一個播客系列。實際上,這個系列早就該推出了。2020年12月,Spotify跟哈里和梅根的製作公司Archewell Audio簽署了一份協議,從而為該服務平台製作和主持播客,但到目前為止,它只產生了一個一次性的節目。

梅根·馬克爾今夏將在Spotify推出播客節目

這筆交易似乎也有可能陷入困境。1月,當Spotify因與喬·羅根的交易而受到審查時,Archewell Audio發布了一份聲明,稱其已向Spotify提出了“對COVID-19錯誤信息在其平台上產生的所有現實後果的擔憂”。大約在同一時間,據報道,Spotify正在向Archewell施壓,以來要求其在一年後交付一些東西,但沒有任何成果。

現在看來,Spotify已經平息了事態–並制定了一個製作時間表。Archewell的發言人Toya Holness說道:“我們與Spotify的持續對話使我們受到鼓舞”,另外還一直跟流媒體服務合作以制定政策、做法和策略來提高創作者的意識、盡量減少錯誤信息的傳播並支持透明度。

Holness稱,今日的公告則是舉行了這些會議的結果。目前還沒有關於該系列節目的細節,但至少有一個夏季推出的時間框架。《太陽報》此前報道,Spotify已經介入,並正在Gimlet招聘以為這對夫婦製作節目。

(0)
上一篇 2022-03-18 08:01
下一篇 2022-03-18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