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推出Professional USB-C雙槽讀卡器新品 售29.99美元

作為業內領先的閃存解決方案品牌之一,雷克沙(Lexar)剛剛推出了一款 Professional USB-C 雙槽讀卡器新品。對於希望在旅途中通過高速文件傳輸,來加快工作流程的專業攝影師和攝像師們來說,這款讀卡器能夠為 SD 和 microSD 帶來 UHS-II 級別、高達 312 MB/s 的讀取速度體驗。

1.jpg

即插即用的 USB-C 接頭設計,能夠方便連接計算機等設備。除了 USB 3.2 Gen 1,它還向後兼容 USB 3.1 和 USB 2.0 端口,可讓用戶的創作過程更加靈活。

2.jpg

為便於用戶了解內容傳輸何時完成,這款雙槽 USB-C 讀卡器還配有一枚 LED 指示燈。而相對緊湊的設計,意味着它能夠被輕鬆塞入口袋並隨身攜帶。

3.jpg

Lexar 總經理 Joel Boquiren 表示,作為該公司工作流程解決方案產品線中的最新一員,Lexar Professional USB-C 雙槽讀卡器專為 USB-C 計算機而設計,即使在旅途中也能夠高效地完成文件傳輸和相關工作流程。

4.jpg

最後,Lexar Professional USB-C Dual-Slot Reader 定於本月開啟線上銷售,建議零售價為 29.99 美元(約 190 RMB)。

(0)
上一篇 2022-03-17 15:00
下一篇 2022-03-17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