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更多企業PC已做好接收Windows 11操作系統更新的準備

幾個月前,當 Windows 11 尚未普遍可用時,Lansweeper 曾開展一項據說涉及 3000 萬台設備的調研,得知大多數企業 PC 尚未做好升級至新系統的準備。不過參考 Riverbed 的最新報告,事情似乎正在發生轉變。在這份《2022 年 1 季度數字健康狀況》報告中,Riverbed 對超過 200 萬台企業設備的系統進行了分析,以評估其對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準備情況。

0.png

雖然有些出乎意料,但調查還是表明:

● 有近 1/5 的 PC(19.45%),尚未滿足最低 64GB 的存儲空間要求。

● 另有 1/5 的設備(20.75%),未滿足可信平台模塊(TPM)要求。

● 且因其中一半(10.04%)缺乏對 TPM 2.0 的支持,而需要徹底更換。

1.jpg

參考微軟官方披露的 Windows 11 最低硬件要求,這部分無法升級新系統的 PC,很可能運行着 AMD 銳龍 1000 或英特爾 6/7 代及更早的處理器。

2.jpg

總體而言,當前只有不到 1/4 的辦公計算機(22.29%)符合可升級至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條件,且其中大約一半(12.23%)需要完全更換。

-1.jpg

(來自:Riverbed | PDF)

(0)
上一篇 2022-03-14 18:09
下一篇 2022-03-14 1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