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WWE對2K相當不滿 可能授權EA開發遊戲

看起來WWE和Take Two(2K母公司)之間的合作關係在不久的將來要到頭了。據報道,WWE已經和EA公司進行了初步洽談,討論讓EA開發《WWE》系列遊戲。此前由於《WWE 2K20》的災難級表現,導致發行商2K不得不讓該系列休息了一年時間來重新打造新作。因此《WWE 2K22》有點不成則敗的味道。

傳WWE對2K相當不滿 可能授權EA開發遊戲

WWE和2K最近一次簽訂合同是在2016年。消息人士爆料說,合同是6年時間,可以選擇續簽。如果《WWE 2K22》銷量好,那麼續簽就有可能,但如果被WWE認為是一個失敗,那麼他們就會轉向EA。

報道還指出WWE和EA之間的談判已經斷斷續續了很多年,甚至早在2016年續簽之前就有了。不過雙方最近一次又開始談判是在2021年初,就在《WWE 2K競技場》口碑很一般之後。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WWE對於最近遊戲的差口碑和缺乏成功感到失望。對他們來說,遊戲市場是一個主要賣點,他們相信他們已經在競爭中落後了。”

WWE內部認為遊戲需要提供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的理由來證明其成本的合理性,許多人認為WWE 2K遊戲並沒有做到這一點。

WWE認為相比2K的其他運動遊戲比如《NBA 2K》,他們的遊戲並沒有被2K公平地提供適當的開發資源。WWE認為WWE遊戲銷量無法和《NBA 2K》媲美是因為2K砍掉了開發資源。從《WWE 2K15》之後,被分到WWE遊戲的開發預算每年都在下降。

在之前WWE和EA曾互相稱讚。Stephanie McMahon稱讚EA在《EA Sports NHL》中加入了女性,而EA首席運營官Laura Miele則稱讚《WWE》在沙特阿拉伯的廣告牌上展示了女性人才。

如果EA真的與WWE就其電子遊戲達成協議,那麼第一款遊戲的問世將需要“多年等待”。

(0)
上一篇 2022-03-08 09:56
下一篇 2022-03-08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