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索尼買下了Konami一個“非常流行的IP”

隨着有傳聞稱本月有一個新的PlayStation發布會,目前已有各種各樣的報道猜測可能會有什麼遊戲登場,比如概率比較高的《霍格沃茲的傳承》的新預告片。最近推主Video Game Leaks爆料,索尼已經私下買下了一個“非常流行的Konami IP”。

傳索尼買下了Konami一個“非常流行的IP”

很明顯的猜測是要麼是《寂靜嶺》,要麼是《合金裝備》。和這倆個IP相關的重製版/新作傳聞已經有老長時間了,而且不斷有索尼的名字被提到。

Video Game Leaks 3月1日時曾爆料,索尼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公布一個“非常非常流行的系列”,據說該作的開發已經完成了70%,將於2023年發售。

目前尚不清楚Video Game Leaks的兩個爆料是否是同一款遊戲。

需要指出的是,Video Game Leaks此前從未有過準確爆料的歷史,所以對於他的爆料,可信度比較一般。

傳索尼買下了Konami一個“非常流行的IP”

(0)
上一篇 2022-03-07 22:35
下一篇 2022-03-07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