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呼籲麥當勞接受狗狗幣 烏克蘭新增DOGE捐款

曾在Twitter上暗示麥當勞接受狗狗幣(DOGE)支付就吃一頓快樂兒童餐的狗狗幣教父、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Twitter上再度標註麥當勞,呼籲該連鎖餐廳接受狗狗幣支付。

Screenshot_2022-03-04 Elon Musk Believes Community Forces McDonald To Accept Doge As A Part Of Usual Meme Trend - Bitcoinik(2).png

馬斯克在昨日早上11點在Twitter上針對特斯拉過去提供的工作數量超過福特和通用汽車相加的兩倍之多一事回嗆完拜登后,狗狗幣社群成員@dogesupporteam就在該則推文串中附上了一張呼籲商家接受狗狗幣支付的漫畫;漫畫裡頭的狗狗不斷在向新進入加密領域的公司呼籲接受狗狗幣支付。

馬斯克再呼籲麥當勞接受狗狗幣 烏克蘭新增DOGE捐款

馬斯克再呼籲麥當勞接受狗狗幣 烏克蘭新增DOGE捐款

馬斯克也在隨後回復了@dogesupporteam的漫畫,並在底下留言再度標註麥當勞官方賬號,回應至今已過一天,已經有超過600多個留言和8千多個Like。

烏克蘭將狗狗幣添加到接受的加密貨幣名單中

烏克蘭政府繼1日接受波卡DOT捐款后,今日表示也準備好接受狗狗幣(DOGE)捐款。烏克蘭副總理Mykhalio Fedorov於昨(2)日在Twitter上宣布,政府將通過官員Twitter賬戶接受狗狗幣捐款。

“Dogecoin的市值已經超越俄羅斯盧布,我們從現在開始也接受該迷因幣的捐贈。現在就連迷因都可以支持我們的軍隊,並從俄羅斯入侵者手中拯救性命。DOGE持有者們,Elon Musk、Billy Markus讓我們一起做吧。官方狗狗幣地址:DS76K9uJJzQjCFvAbpPGtFerp1qkJoeLwL”

Fedorov此番言論一出,不少狗狗幣社群人士與支持者皆出面響應,其中就包括狗狗幣開發人員Billy Markus。

Billy Markus回復Fedorov表示:捐了一些,會通過狗狗幣捐贈的人通常不是這麼富有,狗狗幣本身也僅用作小額交易,但我們是一群有愛心與熱情的人,願意提供幫助給需要的人,我們也希望這個國家能夠痊癒並重建。

據Fedorov提供的DOGE地址所示,至截稿前,加密地址DS76K9uJJzQjCFvAbpPGtFerp1qkJoeLwL總共有932筆捐款交易,該地址共持有50.5萬枚DOGE,摺合約6.69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4 12:14
下一篇 2022-03-04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