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瀏覽器現在允許只使用表情符號的網頁地址

網絡瀏覽器公司Opera周一表示,它將啟用僅基於表情符號的網址,”為互聯網帶來新的創意水平”。這一整合是與Yat公司合作的一部分,Yat公司是一家銷售含有一串表情符號的URL的公司。

PR_visual_03_desktop_03_05.0.webp

Opera移動業務執行副總裁Jorgen Arnesen在一份新聞稿中說:”自從萬維網向公眾推出以來,已經有近30年的時間了,在網絡鏈接領域沒有什麼創新:人們仍然在他們的URL中持續輸入包含.com的文本。”

Yat頁面是當有人購買了一串表情符號(其本身被稱為Yat)后產生的獨特域名。Yat的所有者可以為他們的表情符號串創建一個NFT,該公司計劃最終讓用戶將他們的Yat與電子支付聯繫起來。據該公司稱,音樂家是Yat的早期採用者之一;例如,歌手Kesha的Yat頁面是表情符號Rainbow Rocket Alien,其次是y.at,它重定向到她的Kesha的世界網站。

kesha_yat.webp

Yat聯合創始人Naveen Jain說,Yat表情符號域名讓用戶個性化他們的互聯網身份,有可能讓創作者、藝術家和其他人在網上有更多的知名度。該公司於2月1日推出了Yat網頁。

通過與Opera的整合,用戶將不必像在其他瀏覽器中那樣輸入Yat頁面網址的y.at部分–因此要在Opera中進入Kesha的Yat頁面,你只需輸入彩虹、火箭、外星人等等表情符號。

(0)
上一篇 2022-02-14 23:52
下一篇 2022-02-14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