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13的甜點代號是“提拉米蘇”

Android
13的第一個開發者預覽已經證實了我們長期以來的猜測:今年的Android更新基於甜點代號是”提拉米蘇”。
9to5Google在首次開發者預覽的”關於手機”菜單的”Android版本”下發現了這個代號。自去年7月以來,這個意大利甜點一直在各種代碼提交中出現。

0415dcb222b11a519fb75b921409-1620875.jpg

雖然自2019年的Android10以來,每個版本的Android都沒有公開以甜點命名,但這個傳統在Google內部卻仍然存在。Android10是Quince Tart,Android 11是Red Velvet Cake,而Android 12是Snow Cone。

既然我們知道Google已經確定了提拉米蘇作為代號,我們不禁將注意力轉向Android 14的更多U開頭的甜點選項。”Upside-down cake”是目前能想到的唯一知名甜點,儘管維基百科還提示有一種類似甜甜圈的”Uštipci”甜點在東南歐很流行,而菲律賓的”Otap”有時也被命名為”Utap”。由此可見,Android Q的甜點名稱是幾乎不可能想出來的,而明年的Android U可能也一樣棘手。

(0)
上一篇 2022-02-11 18:01
下一篇 2022-02-11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