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病例增長,Verizon推遲遠程工作人員返回辦公室時間

Verizon告知遠程工作人員,他們在11月1日之前不會被要求返回辦公室,原因是美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全國性增長。Verizon首席行政、法律和公共政策官,臨時人力資源主管克雷格·西利曼(Craig Silliman)在一段視頻中表示,獲准進入工作場所的員工被允許這麼做,但直到11月才會被要求這麼做。

該運營商原本要求從9月7日起返回。

西利曼表示,全球約有7萬名員工接受了Verizon今年早些時候引入的“新型混合工作方式”培訓。

11月的最後期限只適用於根據該計劃被劃為“混合”的美國非工會工人。西利曼傳達的國際員工計劃將按國別逐一溝通。目前與工會就家庭工人達成的協議將持續到9月30日,未來的計劃還在討論中。

零售員工和辦公室工作人員在接近他人時也被要求戴上口罩,立即生效。

西利曼解釋說,Verizon目前並沒有強制要求接種疫苗,並補充說該運營商“正在考慮是否可以改變該指導方針”。

(0)
上一篇 2021-08-18 17:18
下一篇 2021-08-18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