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改進Windows 11更新 令其不再那麼具有破壞性

在預覽版中,微軟為Windows 11增加了一個新的Windows Update功能,稱為”更新堆棧包”。與功能體驗包或功能更新不同,這些堆棧包包括一系列關鍵的改進和外殼組件,使Windows大版本更新不再那麼具有破壞性。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21/1015/bce010a62925670.jpg

微軟沒有給出關於這些堆棧更新包如何工作的詳細信息,但它可以使操作系統更加模塊化。利用”更新堆棧包”和”體驗包”等功能,微軟可以在常規的操作系統更新之外為某些Windows功能推送功能或改進。

Windows Update Stack Packages將在典型的預覽版或穩定版之外自動安裝,而用戶在檢查更新時將注意到它的存在。今天,微軟發布了一個新版本的堆棧包,版本為822.124.211.0,它並沒有帶來新的功能。

微軟表示,Windows堆棧包發布目的還沒有立即明確,但它可能被用來提供更新體驗的改進。這些軟件包將在每月的累積更新或功能更新之前發布,微軟此前表示,該功能將有助於確保PC保持穩定。目前,Update Stack Package僅限於一小部分與更新有關的改進,但你可以期待在未來的版本中進行更多的改進。目前,微軟只想在主要的Windows版本之外測試與更新有關的小系統文件。更新棧包通過Windows Update交付,就像累積更新一樣。換句話說,用戶可以在設置>Windows Update中找到這些堆棧包。

除了Windows Update堆棧包和Windows Update的其他幾個變化,Windows 11的下一個功能更新也包含了其通常的新功能和改進。例如,”設置”應用程序已經更新,為管理Windows更新提供了更多選項,通常會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現在,如果你想卸載更新,需要瀏覽控制面板中的Windows Update頁面,隨着Windows 11 22H2(又稱太陽谷2)的推出,微軟終於將”卸載Windows Update”功能遷移到了設置應用程序中。

Windows-Update-uninstall-button.jpg

從上面的截圖可以看出,Windows 11即將推出的”卸載更新”功能並不像控制面板那樣全面,而且缺少過濾器或欄目等功能,但微軟已經承諾在未來的版本中進行改進。

(0)
上一篇 2022-02-02 09:04
下一篇 2022-02-02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