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牆充電技術即將商業化 Ossia/Energous多款新品今年發售

經過多年的承諾、宣傳和開發,可以從房間對面或穿過牆壁為設備充電技術即將上市。Ossia 和 Energous 都是這項新生技術的支持者,在 CES 2022 大展上展示了多款新產品,這些產品可以讓安全攝像機、智能門鈴、助聽器和類似產品持續充電,同時消除了電纜或充電板。

ne57ii8j.webp

Ossia 公司首席執行官 Doug Stovall 表示,公司開發的無線充電技術 Cota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出現在法國電子製造商 Archos 的產品上。採用 Cota 的產品將包括一個完全無線的安全攝像機,一個空氣監測傳感器和一個寵物追蹤器,將於今年進入商店。Archos 還沒有透露價格。

Stovall 暗示,Ossia 的另一個合作夥伴正在努力將其 Cota 電源桌商業化,該桌使用 Ossia 的技術將電力從天花板傳送到傳統的手機充電墊上。這種桌子可以在咖啡館等商業場所使用,讓顧客不用插電就能充電。

Energous 公司展示了一系列使用其 WattUp 充電技術的設備,該技術也能在整個房間內傳輸電能。這些產品包括 EarTechnic 助聽器、Gokhale PostureTracker 醫療監測器和 Williot 智能追蹤標籤。Energous 沒有透露價格和供貨情況。

使用Ossia和Energous技術的產品的推出突出了不需要與電源物理連接的充電系統的成熟。較長距離的無線充電技術,如Cota和WattUp,向需要適量電力且距離發射器數英尺內的設備發送無線電能量束。儘管它的功率不足以給筆記本電腦或電視充電,但該技術有可能使家庭、辦公室、商店和工廠中越來越多的低功率智能家居和物聯網設備更容易充電。

(0)
上一篇 2022-01-09 10:00
下一篇 2022-01-09 10:00

相关推荐